好物分享笔记:

蕃茄娃娃🍅:

✨夜间修复小能手 ——VIIcode夜间氧眼贴
✨肯定有很多妹子和我一样,加班到家,累成狗,洗洗就睡了,什么眼部保养啊都抛在脑后。久而久之黑眼圈、细纹、眼袋全都跑了出来,人也看上去越发的显老。
✨最近特别种草VIIcode家的夜间氧眼贴,据说一贴可以使用八小时呐,岂不是睡觉前敷上,整个晚上都在拯救我的熊猫眼呀。简直太适合我现在的状态了,毫不犹豫的收了一盒。
✨它的包装非常地精致,一盒里面有六组,单片包装,还有一个防挤压折叠式隔层,这样可以很好的保护眼膜不会受到外部的挤压,盒内还附有一张小卡片。
✨这款眼膜含有活氧植物萃取精华,可以有效改善黑眼圈、眼袋、浮肿、细纹、皱纹、松弛等问题。眼膜最外层是无纺布质地,亲肤透气性很好。揭开背部的保护膜后,可以看到一层厚厚的凝胶,这个就是满满的营养精华啦。它有很强的粘合性,上眼后非常地服帖,稳固。
✨刚敷上的时候,会有一股凉凉的感觉,超级的舒服。而且敷的过程中没有任何不适感,很温和呦。蕃茄会在睡觉前敷一贴,然后就美美的入睡啦,第二天早上,没想到眼膜还牢牢的贴在原来的位置上。但是精华被肌肤吸收了,变薄了许多。
✨揭开眼膜的一刹那,感觉肌肤好滋润呀,前一天工作的疲劳全部得到了缓解,又是活力(鸡血)满满的一天,真的是超棒。
✨蕃茄每周会使用2-3次,明显感觉黑眼圈有点淡化,最关键的是眼部的细纹和干纹少了很多,真的是让我很惊喜。咨询了一下,三盒为一个疗程,我又入手了两盒,已经在路上啦。有了它,以后就算再忙再晚也不怕啦。

评论
热度(116)
© Quite | Powered by LOFTER